close

10月初的時候,爸比和媽咪和另一對朋友一起去拍了婚紗照。有人問我拍婚紗有什麼感覺?當然,能穿美美的婚紗禮服、沉浸在喜悅中的感覺當然很好;但是媽咪我挺著5個月大的肚子(應該看不出來吧??)、和爸比一起努力的擺出攝影師要求的pose和感覺.....真的很不容易耶!有些pose明明ㄍㄧㄥ到腳都微微發抖了,還是要笑得美美的~哈哈哈 順帶一提,拍照當天的天氣還滿冷的,爸比穿西裝比較沒感覺,我就慘兮兮....拍外景禮服的布料都少得可憐,攝影師一說~好,新娘可以休息一下"的時候,我就馬上披上厚外套....真的很冷的說

拍完毛片,1個星期後,奶奶(我婆婆)、爸比和我3個人一起去挑照片,我們總共有6套造型,加起來總共有290多張照片,要從其中挑出30張.....聽起來就是個非常艱鉅的任務。但是不說你們不知道,我們挑好全部要用的照片(30組婚紗、謝卡、放大照...等等)才花了2個小時左右,很猛吧~因為奶奶砍照片一點都不心軟!殺的比我和爸比還兇只要是側面照一律砍掉(大概就占了將近總數的一半)不過托奶奶的福,整個過程非常簡潔有力的完成了。只不過我們完全沒有多挑任何一組照片,攝影師也沒有多賺錢(加挑一張750元左右)的機會 ,於是攝影師的表情整個垮掉 我只能說.....時機歹歹,我們也是有苦衷的啦~~

終於~終於~等了將近1個月,照片終於出爐囉!雖然美編很少(置頂播放的照片是我自己加的小圖案啦),但是整個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沒想到爸比裝扮起來也人模人樣的說~哈哈哈),跟大家一起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267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