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一下驟降到14度左右,一向最討厭冷天氣的媽咪我,一口氣給它穿了兩件毛料外套,冷到不想動
不知道我家小寶是不是也怕冷,今天就不太愛動,只有我剛吃飽飯身體暖暖的時候,他才一時興起踢個兩腳,是想告訴媽咪說他沒吃飽嗎??    
話說回來,天氣這麼冷,我們家飲料店的生意也是慘兮兮~今天應該賣不到200杯吧?難怪今天爸比的臉這麼臭
天氣冷加上生意冷,爸比索性叫我上樓休息,可是小寶不陪我玩,一個人在樓上真的好無聊喔.....所以就上msn找人聊聊天。碰巧在msn上遇到我的小表妹,已經很久沒見到她了(應該超過3年了吧),今天和她聊了蠻滿久的。我們可以說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堂姊、堂哥、表弟、表妹,我們小時候總是一群小孩玩在一起,這個小表妹因為年紀最小,在我印象中,她總是留著鼻涕跟在我們後面,是標準的"愛哭又愛跟"的那種小孩。人說"女大18變"這句話用在小表妹身上真是太適合了!誰會想到小時候老是掛著一條鼻涕的那個小妹妹現在會變得這麼漂亮可愛呢??(只不過聲音都沒變就對了,娃娃音依舊)  讓我最最感動的是,她在她的無名部落格上po了一篇文章是要跟我說的話(因為上次姐妹們來新竹找我的時候,她要打工沒辦法一起來)。看完那篇文章,我真的感動到不行 原來我記憶中的那個小妹,已經長大而且變得這麼懂事貼心,真的很高興。

我的家人們,我要跟你們說.....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267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