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想過,但是一切就這麼開始了 寶寶就這樣來到了我的生命中,其實一開始並沒有想很多,只是覺得既然懷孕了,那就把寶寶生下來吧。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不可思議的是,我對這個小生命越來越在乎,這就是"母愛"吧 我開始閱讀很多相關書籍、雜誌,期望自己能成為一個優秀的新手媽咪 

懷孕到現在已經7個多月,不論是生理或心理,都有相當大的改變。以前上msn和朋友們聊的都是最近有什麼歌很好聽、哪裡辦的活動很好玩,而現在聊的全是"媽媽經"  至於生理上最大的不方便,我想就是洗澡的時候了吧,因為我沒辦法洗到自己的"腳指頭"

每次當寶寶在肚子裡動來動去的時候,我都會跟他說說話(就算他不動,我還是會跟他說話 ) 我很喜歡這樣的互動時間。回想起我第一次感覺到胎動的時候.....那種感覺像是腸胃在蠕動,很懷疑是不是自己的錯覺 但是幾次之後,我很確定那就是我的小寶貝在跟我"打招呼"了。那種感動真的好難形容....就好像是第一次意識到在自己肚子裡的是一個活生生的"人",而自己真的要當一個媽咪了.....

面對自己"即將成為媽咪"這件事,老實說,我很擔心自己是不是有能力把寶寶照顧好、我能不能成為寶寶最好的榜樣、我能不能讓寶寶明白我有多愛他.... 我有好多好多的問題。但是我告訴自己,無論如何,寶寶的成長過程中,我都一定要在他的身邊。絕對不能讓寶寶經歷我小時候那種缺少母愛的生活,我要寶寶在滿滿的愛和關懷中快樂的成長,我要當寶寶一輩子最要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267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