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的寶寶很不愛喝水,不知道是討厭奶嘴還是討厭水??可是不喝水又不行,每次我都要"強制執行",硬把奶嘴塞進他嘴巴,他就會用舌頭一直把奶嘴頂出來,這樣還算好的,有時候還會一碰到奶嘴就唉唉叫,然後還假哭,真的被他打敗了,演技派的嬰兒啊.....


最近媽咪換了一個新方法讓他喝水,在水裡加了一些葡萄糖,然後用"新武器"~ 針管 來灌他喝水↓


現在看來這個方法還算有效,但是寶寶好像覺得還是他的手指比較夠味,吸手指吸到發出"吱~吱"的聲音耶↓

順帶一提,寶寶上次打卡介苗的手臂現在有一個小小的紅腫塊,幸好當時沒有化膿,要不然我又會很心疼....


用相機記錄寶寶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真的超有趣的~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267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