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已經第7個月了,肚子真的變得很大一球,每次照鏡子心裡都在想..."怎麼會這麼大啊?" 體重也直逼60公斤囉!真是有夠嚇人的說 每天在店裡,都會有些生過孩子的媽咪們問我 "幾個月啦?" 或是"是男生吧?" 我都很想說....這位媽咪真神,怎麼光看肚子就知道我懷的是男生?難道我的肚子真的有尖尖的嗎?可是我怎麼看都是圓滾滾的啊....是看的角度不一樣嗎?哈哈哈~

最近睡前常常不知不覺的進入自己的幻想世界裡(靈魂都要出竅囉)..... 我都會幻想小寶的五官會像誰?然後把好幾種組合在腦袋裡"模擬"一下,或是想像他笑或哭的時候的臉,想像他說話的聲音會有多可愛.....然後想著想著就不知不覺睡著了。睡前的這段時間真的好忙喔>"< 有時候幻想到一半,小寶就不經意的踢個幾下,然後我和爸比就跟他說話或是"揉"他幾下....呵呵,真的好有趣喔! 

睡前短短二三十分鐘,就是我們一家三口的幸福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267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