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期的"聰明寶寶"雜誌上有提到,懷孕進入第7個月的時候,因為寶寶的聽覺發展已成熟,對外界的聲音是有反應的,所以可以試著進行英文胎教。可是媽咪我因為脫離學生的生活已經太久,英文早就已經變得"2266"  (台語,零零落落之意),只會一些簡單的日常生活用語,那該怎麼辦勒? 於是我想到可以放英文的兒歌給寶寶聽,就上網找了幾首簡單、旋律輕快好聽的英文兒歌,像是"twinkle little star" 。因為我們家沒有大耳機,所以我把喇叭聲音稍微關小聲一點,然後放在肚子上放給寶寶聽,然後我自己也跟著哼唱。音樂放了第一遍寶寶還沒什麼反應,於是我就放了第二遍,沒想到寶寶真的有在動耶,好像在做實驗一樣,呵呵呵~ 好玩好玩。可是音樂放第三遍的時候,這小傢伙似乎就聽膩了,動也不動的一點反應也沒有,剩下媽咪一個人自high.....

雖然不知道放英文兒歌這個方法對寶寶的影響會有多少,但是秉著"科學實驗"的精神,唱遊的遊戲還是會持續的進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267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