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媽咪我不知道是不是火氣太大還是內分泌失調之類的,額頭又開始長痘痘了 有時候還會有超大一顆而且裡面已經長膿的痘痘,真是煩死人啦 可是還有更煩人的..... 

今天早上我和爸比正在賴床的時候,眼尖的爸比發現我的額頭上長了一顆超大又有膿的痘子,他就一直說要幫我把它擠掉,但是怕痛又怕留下痘疤的我,當然死命反抗不讓他擠囉可是我們家的爸比有一個怪癖....那就是看見大顆又長膿的痘子就會有一股強烈的衝動---- "一定要把它擠掉" ----- 而且最好要有擠下去"啵"一聲的音效 夠令人傻眼(而且費解)的怪癖吧....  硬要擠就算了,技術還有夠差,會讓人痛到爆(眼淚會在眼框裡打轉)  如果不給他擠,他就會一直"盧"到我投降為止。

不知道他這股對於"擠痘痘"的堅持和熱情是哪來的 我只能說.....這是我見過最奇怪的嗜好了 下次如果又長大痘痘一定要小心掩飾,不要再被他發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267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