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六次產檢。嗯 不知道要補充些什麼,重點就是要跟大家分享這次拍的超音波照片啦

(寶寶的週數已經滿31週了,頭圍是80.8mm,大腿骨長59.4mm,體重是1871G)

大家一定很看不懂這是寶寶的哪個部位吧!? 當醫生照給我看的時候,我也看不出來,只能敷衍的回答"喔?是喔!"醫生說因為寶寶這次次趴著的姿勢,拍不到臉,可是他還是很盡責的拍了一張"耳朵"的照片給我 很妙吧到現在我看了老半天還是看不出個端倪,心想"這真的是寶寶的耳朵嗎?" 
--------------------------------------------------------------------------
冏,事情大條 媽咪我似乎是感冒了 今天一整天鼻水流個不停。之前爸比就警告過我,他說: 妳敢給我感冒試試看 (因為我不覺得冷,他卻一直逼我加穿外套,我裝傻不聽) 現在真的有感冒的前兆了,我只好猛喝薑母茶,希望能好起來。今天喝了好幾杯,我只能說....薑母茶真的是猛藥,喝下去全身都熱起來,原本鼻塞後來都通了,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267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