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媽咪我因為感冒了,所以比預定回家待產的日子早了三天就被爸比"遣送"回家了。回家休息當然很好,但是悠閒的時間太多就變得超級無聊的..... 之前每天顧店覺得很煩,有時候想偷個閒去小睡一下都沒辦法,現在一整天都很閒,還真的很不習慣呢!

每天睡到自然醒、一直看電視、出去逛市場、帶狗去散步,一整天差不多就這麼過。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帶狗狗去散步的時間每天至少40分鐘,今天更是誇張....整整走了1個半小時!! 我們家的婆婆和狗兒真的很厲害 我在後面走到累得要命還是跟不上,有時他們會停下來等我,但走沒幾分鐘又差了一大段距離.... 好不容易回到家,我立刻就坐在沙發上休息,整個腰和腿都好痠.....怎麼散步也會這麼累啊!? 我心裡的OS:下次不跟你們走這麼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267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